飞鸟

自能生羽翼,何必仰云梯。
首饰定制走企鹅:259 437 6063

AC新闻联播/车祸现场

现在进入《新闻联播》时间
好的大家,现在插播一条新闻。就在刚才,一名来自埃及的孩童与其父亲在其乐融融的玩耍,由于来自小地方,以及对安全知识不够了解,射伤了在马西亚夫误入狩猎区的游客。好,现在让我们来转下现场采访。

马赛克脸稚嫩童声:对不起小哥哥,我不是故意的

满脸伤疤身材魁梧声音雄厚:实在抱歉,卡慕的拉弓姿势还是不准确,可没想到…

马赛克脸E姓青年躺在救护车上:我只是来见个网友,然后迷路了而已

救护车后面被保镖拉着的吵闹女子:你个大屁眼子!!—哔—你应该就是来见—哔—克里斯蒂娜的—哔——哔——

画面转/在电视台有点尬的主持人:“马利克先森,您还在吗”

没空搭理新闻联播躲在人群里仍然很显眼因为失去了条胳膊的战地记者工伤仍旧坚持不拍战争我也要拍新闻联播的称职之人居然在偷摸打电话:“那个躺救护车上的是你朋友不,novice?”

正在看中央一台的某人成功被水呛然后溶化了

ps,很久没上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emmm,简陋脑洞请笑纳?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