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自能生羽翼,何必仰云梯。
首饰定制走企鹅:259 437 6063


1.  康纳抱着爱德华哭的抽抽搭搭的,尾音拖的颤抖且包含委屈:“爷爷别走……”他寻求安慰般,把湿漉漉的脸深深埋在对方的脖颈处,本来打算去喝酒的爱德华心化了。


2.  海尔森无奈的看着跪在地上拉着自己小腿的鳕鱼:“我还有工作,谢伊,没时间和你耗。”谢伊不依不饶,还顺手又扯住了对方漂亮的斗篷:“Sir,工作哪有我好玩。”


3.    “放手,雅各布。”亚诺望着缩在自己怀里活像一只奶猫的黑鸦帮老大说到,被雅各-臭不要脸-弗莱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不可能,你这一辈子都别想让我放手。”


4.  今天中午阿泰尔的抱枕变成了佛罗伦萨小夜莺,“大导师~~~”艾吉奥对着爱人的脸蹭个不停:“那么美好的中午我们应该做点什么不是嘛。”


5.  艾丽丝刚从外面回来就被伊薇堵上了,“你出差那么久,把我还惨了。”伊薇抱怨的瞪着比她矮了一头的女孩,同时手也没停着,“有人看着呢,伊薇,”艾丽丝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享受着爱抚:“我们回屋再说。”


6.  “你亲不亲我。”埃里克斯躺在地上胡乱蹬着腿,泪眼婆娑的问,戴斯蒙把帽子拉的低低的,蹲在地上,脸色绯红:“求你了,快起来,回家我们怎么做都可以,人越来越多了,这可是大马路中央!”


7.  马利克用仅有的一只手相当用力地扒在达芬奇身上:“他们都温存去了,莱昂纳多,现在就只有你可以帮我了……”达芬奇不好意思的咬着手指头:“好.好吧…”


8. 亨利右手揽着乔治,左手拉着伊森,满头大汗的亨利小心翼翼的询问着:“伊薇……?…弗莱阁下?你们在吗?”乔治突然撬开他的牙关,来了一个绵长的深吻。乔治温柔的笑笑:“现在只剩下我们了~”


9.  老祖宗八爷默默的抱紧了河马。




看到QQ上面有一个关于Omega的新设定。

O没有发情期,有发情期的是A,发情期间A会吸引O,O的信息素也可以让A提前进入发情期,A在发情期期间一会化身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之外还会极度缺乏安全感,必须要Omega在身边陪伴,严重者会哭哭啼啼。【平时越硬汉的A反差越大!!!】

也不知道有木有人写,还有些邪教,大家见谅吧,哎嘿嘿嘿嘿@(*´艸`*)

评论(35)

热度(7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